close
正覺同修會會員與大甲媽祖繞境志工第一次看到正覺同修會的名字,是在路旁撿到的,一本同修會自己編印的,討論西藏密宗的小冊子,....,當時覺得蠻特別的!景觀設計今天有緣,親自遇到同修會的成員,一位曾每次禪坐可達兩小時,持續十年的會員,讓我有了更深的接觸與理解!另外,也不知道為什麼,一位今年即將展開的大甲支票貼現媽祖繞境的志工,也很客氣的和我聊了起來,並約我明年有機會,可以參加繞境的志工,一時之間,我也覺得蠻好的!另外,前幾天,有一位對靈氣與順勢療法有興趣汽車借款的小姐來針炙,也就某些能量觀點交流了一下!其實蠻有趣的!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味道!我送了他們自己寫的書,一時之間,有某種今夕是何夕的感觸,自己也汽車貸款覺得蠻特別的!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房屋出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51oegd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